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動點膠機維護與維修 LED點膠機 點膠機針頭 蠕動式點膠機 全方位點膠機 手動點膠機
 


HOME > 全方位點膠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在全方位點膠機等各類電子產品加工設備仿製開發領域,世紀芯的技術研究已經取得系列突破,針對各種大型點膠機其他專用設備,我們均能提供電路板PCB抄板、電路板克隆、產品全套克隆、功能樣機製作與調試等技術服務。同時還能夠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產品的全套技術方案,供客戶進行產品維護維、改進升級或新產品的參考設計。

LG高精密全方位點膠機,採用進口高穩定度工業用的數控(CNC),廣泛應用於電子,光電產業LED封裝、航空、光學、汽車、鐘錶、醫療、石油、包裝主、珠寶和機械領域。

LG高精密全方位點膠機具有劃圓/弧形/斜線/三維圖形/三軸/二軸任意插補/點膠/塗膠/膠量大小/通過教導/電腦圖形導入的方式,可輕而易舉的布施經精確調校而劃一的液量,帶來高質量產品,提高生產效率,保證生產過程中質與量均優,減少操用員工,提高生產效率。

該點膠機採用最新進口軟件,通過USB連接電腦編程,操作簡單,使用方便,能在和種環境條件下長期可靠地工作,使用壽命長,由於配用全套不同附件,因而可以適用不同行業.

世紀芯從事PCB抄板及設計,IC芯片解密,樣機調試與製作等領域已經快二十年了,公司的團隊已經能經得起任何考驗,只要是您的要求,我們都能成功破解。像這個全方位點膠機就是我們成功案例中簡單的一例。

全方位點膠機是電子生產製造行業中常用的加工設備之一,多被應用於半導體封裝、PCB電子零件固定及保護、LCD玻璃機板封裝粘住、移動電話機板點膠或按鍵點膠、揚聲器點膠、電池盒點膠封合、汽械車零件塗佈、五金零件塗佈接著、定量氣體/液體填充塗佈、芯片邦定等行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