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動點膠機維護與維修 LED點膠機 點膠機針頭 蠕動式點膠機 全方位點膠機 手動點膠機
 


HOME > 手動點膠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手動點膠機用於小批量生產或新產品的模型樣機和性能機的研製階段,以及生產中修補,更換元件時滴塗焊膏或貼裝膠。安裝好針筒裝焊膏,裝入轉接器接頭,並扭轉鎖緊,垂直放在針筒架上。根據PCB焊盤的尺寸選擇不同內徑的塑料漸尖式針嘴。

隨著電子產業的快速發展,點膠機市場也逐漸的龐大起來,由最初的手動點膠機、半自動發展到現在的全自動點膠機。

因此有很多的工廠,在採購點膠機的時候都很猶豫,總是在這三者中徘徊,總是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合適的點膠機。

其實對於這樣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合適的點膠機在乎的不僅僅是好與壞,還有很多細節方面的事情還是要注意的,如手動點膠機。

手動點膠機的特點:

1)由計時器控制每次注滴時間,定時、定量出膠,確保每次注膠量一致。

2)手動定時、自動定時等16種方式可自由設定。

3)腳踏控制及手動控制兩種方式可供選擇,配合手動開關更適合於站立的工作人員操作。

4)多種規格的針筒和針咀可供選擇。

5)點膠/灌膠可在機械上數碼管顯示點膠的時間精度達到5個小點. 點膠供氣氣壓穩定。